免責條款

使用條款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在任何情況之下一概不就因使用此網站所引致的任何費用、損失及損害賠償而負責。 使用此網站時則表示閣下已經明白及願意遵守下列之所有使用條款: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網頁內所刊登之資料只可用作參考之用途而不能當作任何本公司之建議。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為了網站資料的準確性及適時性有權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更改此網站之資料。
此網站之資料在任何情況下並不構成要約,而只可視作邀請閣下作出要約以購買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的保險產品和服務。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在沒有確定您的保險服務之前,您的保險服務並沒有生效。
使用本網站之個人或團體都同意本站之免責聲明、電子郵件使用聲明、下載聲明、連結聲明、版權告示、版權及商標等條款。


免責聲明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此網站之資料為合時、準確和完整。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並不作出(包括明示或暗示)任何對此網站資料之可靠性、準確性或完整性的申述或保證。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毋須為任何因使用此網站之資料或因依賴此等資料而作出之任何行為而引致直接或間接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閣下每次查閱或列印任何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及閣下每次使用任何我們的網上服務時,閣下須獨力承擔全部責任及風險。此外,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不保證此網站之保安及準確性;或此網站沒有任何錯誤、毛病、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當然我們會盡可能確保我們網站的安全性和個人資料的私隱權。此網站之產品資料只作參考之用,有關產品之其他詳情及條款及條件,請參閱保單。如有需要,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樂意提供保單樣本以供參考。


 

電子郵件使用聲明

嘉誠保險顧問 有限公司並不保證任何人士於互聯網上寄發給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之電子郵件是否安全。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在任何情況下概不就因任何人士寄發給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之任何電子郵件或與該等電子郵件有關而使該(該等)人士所招致或承擔之費用、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當然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會盡可能保障閣下之個人資料私隱權及個人資料的安全性。


 

下載聲明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並不保證透過此網站傳送之資料會否出現延遲、故障、錯誤、遺漏或遺失。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並不保證以下各項:
(a) 本網站的任何下載資料都是安全的。
(b) 本網站不受任何病毒或惡意程式的攻擊並透過此網站傳送病毒或其他任何惡意程式。
(c) 連接此網站之任何電腦系統會否出現損壞。
(d) 此網站的用戶已經就保護其自身資料及/或設備安排必要的備件,用戶已經採取業界認為適用及必需之任何預防電腦病毒或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病毒的措施。


 

連結聲明

對於任何非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之網頁的連結,不論該等網頁是否由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已經獲得准許,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對該等網頁之任何內容、產品、服務一概毋須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告示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擁有此網站內容之所有權利。此網站之內容均受有關司法管轄範圍之版權法所保障。在閣下保留所有此網站內有關版權和其它財產權通告之情況下,閣下可下載或列印此網站內的部分作為個人使用及參考用途。在沒有聯絡和取得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之事前書面同意下,閣下不可複製(全部或部分)、修改、分拆或傳訊或使用此網站之資料作任何商業用途。


 

版權及商標

此網站之內容受版權法所保障。我們歡迎各大搜索網站把此網站儲存於檢索系統,但因此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我們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如果把此網站儲存於檢索系統則認為同意這個使用條款。 各方在未經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書面同意前,不得修改、複製、傳送、翻印、分發或運用此網站所載任何資料或其中任何部份資料用於商業用途。在此網站出現之任何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記均屬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或其他第三方所擁有,在未經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或其他第三方書面同意前,不得擅自使用。 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為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所開發,網站屬於專業領域,專業詞語的使用或解析可能導致與其他類似網站的部份內容類同,若出現這一情況實為巧合,本公司及任何個人一概不因此而負上任何責任(包括任何法律責任)。